這可是敝人第一次去參加婦幼展
懷孕以後無聊都會買婦幼雜誌來看
就發現原來世貿常常會有婦幼展耶!
以前沒懷孕沒有特別發現 只會注意玩具展 


自從知道年底有婦幼展 就想去晃一晃
本來和老公打算一起去看看有沒有嬰兒車嬰兒床之類的
不過上網查發現大家說主要都在推銷月子餐或是臍帶血之類的
就打消在婦幼展買用品的選項
不過女人貪小便宜性格還是想去拿拿贈品
體會一下孕媽咪被廠商圍繞的感覺XDDDDDD
反正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入場
(網站是寫說限一人免費陪同 不過現場發現入口處可以通融好幾位喔)
所以就請我朋友陪我一同去逛逛

 
因為天氣蠻冷的
我又拿出壓箱寶斗篷外套...
本人是左邊那位老大不小了還要去領氣球的女人


由於是斗篷外套
導致完全看不出來肚子!!!
所以在世貿三館門口時
連發傳單的姊妹兄弟都不鳥我阿!!
因為很明顯的他給了前面大肚子的孕媽咪
然後我和朋友過去他們竟然略過我
發給後面的人

然後進去展場後
不要說傳單了
臍帶血廠商也是完全不鳥我阿
完全沒有要給我抽獎的意思

所以我只好使出大絕招.....
媽媽手冊拿在手上逛!!! 

果真媽媽手冊威力無窮阿
戰鬥力都破表了
廠商馬上圍上來

不過一度還誤認我朋友才是孕婦
害她受創一下XD 人家還沒結婚呢!雖然也快了

全部慢慢逛下來
我很多都有去抽獎填問券
順便試吃油飯和滴雞精
真的如同網路朋友說的
主要真的是主打臍帶血了
應該是廠商就屬臍帶血那幾個攤販最大

不過贈品也蠻豐富的
但就是要去填問券和聽聽他們講解
我就直接說我之前都有研究 想直接參考報價做比較
所以dm給我我自己看XD
他們還是都會有給我贈品喔


 
現在就分享一下今天拿了哪些東西

贈品總覽:

 

真的還蠻豐富的!
只能說媽媽手冊威力很大
肚子還不夠大的媽咪請學我這樣做冏

我不介紹在哪家廠商拿到的贈品喔
因為有些我都丟袋子就忘記到底和誰拿的
直接介紹拿到的東西
 


 細細分類幾個項目

寶寶用品類:

 

拿到了皮卡丘圍巾

寶寶小熊襪子
還有棉質小巾(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要幹嘛的 手帕嗎 還是圍在脖子時防口水滴下來的?XD)

 

三包濕紙巾
還有一包衛生紙(我看了很久還以為是厚棉花 仔細瞧才認為是衛生紙XD)

 

 
媽媽用品類:
 

拿到了兩個溢乳墊
就放著等以後生完貝比用

 

一堆媽媽奶粉 還有益生菌
等粉狀類試吃品

 
一瓶洗碗精(..看到我有點疑惑 反正有得拿就好)
一支原子筆
環球月子中心的湯匙

很有趣 明明環球沒設櫃 我完全不知道是拿哪家贈品時拿到的
而且我訂的月子中心就是環球 真恰好
還有一小罐是除紋霜的試用品
 
 
食物類:


滴雞精廠商送了兩顆生的土雞蛋

一開始就拿到害我很擔心會被我弄破XD 
另外拿到兩家不同的油飯
當場也有試吃一小盤
還有彌月用的蜂蜜蛋糕和蜂蜜薄煎餅
煎餅因為走一走好餓被我吃掉了 



 
 
書籍類:

 
 
在某家廠商抽獎抽到一本雜誌
我抽到很擔心!!因為上個月我才訂了媽媽寶寶雜誌
想說要是一樣這贈品我就不要了
一看來還好是嬰兒母親
沒看過就開開心心收下啦
很好打發在家無聊的時間

旁邊看起來有青蛙的是迪士尼英文歌
還沒聽不知道是要給出生的寶寶聽的 還是胎教聽的
應該都可以啦


最後就是我今天唯一花錢的一樣東西...

有沒有超可愛XDDDD
超治癒的羊羊阿!!


臉好可愛阿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布娃娃
還是買了
 
是在一間玩偶攤看到

明明是婦幼展結果我買了和寶寶沒關的東西
反正不貴嘛~

旁邊也有蠻多玩具攤位
也都一起展出
因為寶寶根本還沒生出來
現在看玩具也太早了
所以我就是去晃一晃當逛街囉

 

第一次去婦幼展覺得挺好玩的
而且今天星期六人沒有很多
要是人非常多我想各位孕媽咪可能也很不方便><
大肚子被擠來擠去

如果沒事的話 來逛逛婦幼展示不錯的選擇
反正有媽媽手冊不用買門票來拿拿贈品也開心
 
婦幼展的檔期到12/24號星期一  
 


有興趣的媽咪趕快去喔~
 


同場加映
在百貨公司外面看到媽咪帶小孩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這種背包
好方便阿XDDD
以後我一定要幫我小孩買一個
不過看起來實在很逗趣阿!






以下內文出自: http://zse2013.pixnet.net/blog/post/191225252-%E3%80%8C%E5%AD%95%E3%80%8D2012%E5%8F%B0%E5%8C%97%E4%B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